Interview Magazine是不是有人看過You Don't Even Know ME XD

今天在改第三章錯字的時候才突然發現,前幾天的雜誌照片根本可以拿來配圖啊!

==========


「嘿,你還好嗎?」Even的聲音溫柔,聽起來幾乎是真心誠意的。
Isak不知為何停下了他的腳步。
「還好,」他說。
「你確定嗎?你在發抖。」
「不,我才沒有!」Isak怒道。
但接著Even的右手溫柔的攬住了他胯骨,Isak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在抖。



==========

Isak累到只能任Even一手抱著他,另一隻手捧著Isak的頭壓往自己的胸膛。Isak累到任Even輕撫他的頭髮並揉著他的後頸。

他閉上眼睛汲取這奇怪男孩的氣息。他貼在他襯衫上嘆氣,全然放鬆,讓Even抱緊他的腰。被這樣摟著感覺太好了,太太太好了。

「我真的累壞了,」他承認。

「我知道,親愛的。我知道。」



==========

快告訴我是不是我想太多 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3 )